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珂为撒

yj-leth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2篇文章,3376人喜欢

应用截图

珂为撒

珂为撒

 

【主超蝙/微all蝠】是布鲁斯不是蝙蝠侠(上)

☆平行世界所以人物性格会有很大不同,不适者勿入

☆应该是正剧向?

☆阿卡姆疯人院单箭头布鲁西宝贝,团宠布鲁斯(布鲁西宝贝)

☆私设一:这个世界还不能联系到其他世界

————————以下正文——————

    这是一个美好的世界,尽管依旧有着悲伤和遗憾。

 
    就像在这个世界的布鲁斯在八岁时依旧变成了父母双亡的孩子,但凶手却未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已经全部伏法,牵扯到的黑帮势力数不胜数,就这样,在哪一年,哥谭来了一次全面清理。

 
    依旧存在着小丑,企鹅人,毒藤女等超级反派,也有着罗宾,正义联盟等正义伙伴。但世界死亡率却远远比主世界少的要多。

 
    只是这个世界唯一缺少的就是蝙蝠侠,这个世界没有蝙蝠侠,只有布鲁斯或者叫他布鲁西宝贝。
 

    依旧是花花公子,亿万富豪,但少了蝙蝠侠这层身份,韦恩庄园的生气也起来了。四个少爷经常闹得庄园鸡飞狗跳,不得安宁,唯一能制止他们的布鲁斯却不会特意去管他们,甚至还喜欢看热闹时不时掺上一脚,最后只能是唯一操心的管家亲身化为管家侠上阵去管。
 

   阿尔弗雷德心累的表示:你们开心就好

 
   布鲁斯依旧支助了正联,现在他最大的烦恼也就是如何减少战损。

 
    不过最近哥谭的战损变得越来越少,少到领他都能感到欣慰。这样想着他看向超人的眼神越发恨铁不成钢: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战损先不说,连躲避都不学,每天还赶着上。

 
    超人:……弱小,可怜,又无助。

 
   其他人:幸灾乐祸哈哈

 
   今天身为联盟资助人的布鲁斯也有很大的话语权呢~

 
    话归原处

 
    这是一场联盟会议,主要针对于最近那些超级反派的行动越来越诡异,反派内部究竟发生了什么来进行讨论。
 

   “最近反派出来的越来越少了”
 

   “那不挺好的么?有什么问题”

 
   “总感觉有些诡异,我在想时不是他们又在酝酿什么大的阴谋。”
 

   “就他们那智商?”
 

   “不要小看任何一个人,而且我们又不是不知道他们有时候都会自动回监狱,都不用我们出手。”

   “其中阿卡姆是最具有代表性的,我记得那个叫小丑的好像还自己起了个封号,叫布鲁西宝贝后援会会长”
 
    “B——”(布鲁斯=Bruce,第一字母也是B)

 
   “我和他们没有关系,超人你别乱想。”
 

   “可我还没问你就先说了”你敢说你心里没鬼吗?超人有点委屈,不想理这个花花公子布鲁西了。
 

    “……honey,我真的没说谎。”布鲁斯感觉自己要在不做些什么,自己好不容易追求得来的男友就没了:“你知道我们,呃,用华夏的古话来说就是心有灵犀一点通的”
 

    “……”
 

   “这两人又开始撒狗粮了”闪电侠悄悄地和绿灯侠咬耳朵。

   “习惯就好,你东西吃完了吗,我这里还有点”绿灯侠摸了下闪电侠的头,微笑道。他后面是一堆放在用绿灯弄得袋子里的零食。
 

   “当然,不要白不要!”
 

     坐在他们旁边的火星猎人翻了个白眼:“你们两也差不多,半斤对八两。”
  

    神奇女侠看着这会议奇怪的走向,扶额,我只想知道还有谁记得回忆最开始是要干什么的吗?!
 

    海王撇了他们一眼,有些无语,为什么每次他来都是这种无聊的会议,有这点闲工夫他还不如在家陪他妻子并且处理一些堆积的文件。当初我为什么要来这个正义联盟呢。

    “咳咳”现孤家寡人的神奇女侠重重的咳了两声:“接着之前的讲,我们现在需要一个人打入敌人内部,谁去?”
 

    撒狗粮的,不撒狗粮的纷纷端正了自己的态度。
 

   “要不我去?”闪电侠先说到。
 

   “不行,你容易说漏嘴。”绿灯侠毫不犹豫的反驳到:“我认为我可以去。”
 

   “你连套话都不会去什么!面对我他们好歹还会放松警惕。”by闪电侠
 

    “我去呢?”火星猎人开口。

 
    “可你的能力适合奇袭,不适合正面刚,超人的弱点太明显他们手里可能有氪石;海王的形象太鲜明,而且他们特别是哥谭的人尤其排外,我也不行。”

 
    “那超人的超级听力可以听到吗?”绿灯侠提出一个建议。

     超人有些可惜的摇头:“我一直在听,都没听到,他们不可能一直不说话,所以他们应该在被铅包裹的屋里。”
  

    歪头看着大家沉思的样子,一直被大家保护很好的布鲁西兴奋道:“要不我去!”
 

    “不行——!!”刚刚还在争论的众人异口同声的大喊道。
 

    布鲁西:“……我又不是不会武功,可以保护自己”
 

    超人:“你是会武功,但那些人都是一些神经病患者,你根本猜不到他们下一步会做什么。”
 

    闪电侠:“就是,就是,而且你去了就是一个大型的,呃,催情剂,谁知道他们看见你会做什么事。”
 

    “可……”

 
   “太危险了,而且你的实战能力不够!”绿灯严肃的说,顺便打断了布鲁斯的话。

 
   “……”

   “其实我觉得这件事可行。”一直不出声的火星猎人荣恩默默的说出这句话。
 

   一旁的女侠面色有些犹豫,但稍微思索了片刻还是同意了荣恩的话。
 

   “……”众人:“可是这件事很危险的!他不一定能完美完成,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其实要我说,你们就是瞎操心,在我看来,布鲁斯比你们厉害多了。”看着他们紧张的样子,海王悠悠的道,顺便准确无误的给他们补了一刀:“如果你们没有那些所谓的超能力,你们根本就打不过布鲁斯。”
 

    看着男孩们还在纠结的神色,戴安娜无奈的摇了摇头,带着布鲁斯去准备武器:“布鲁斯,你可以去,但不能用布鲁斯这个身份。”
 

    布鲁斯眨眼:“我知道,就是第二重身份”
 

    戴安娜微笑:“那你准备好你的称号了吗?男孩”
 

  “唔”布鲁斯一愣,有些苦恼:“没,我不确定。”
 

    不确定?戴安娜敏锐的察觉出布鲁斯未表达的意思,不确定可不是不知道,布鲁斯是有自己的称号但不知道该不该用吗?还是有了几个选项不知道该用哪个?
 

    这厢戴安娜还在思索,那边布鲁斯便舒了口气,仿佛下定决心般坚定说到:“bat, Batman,我的代号就叫Batman。”
 

   “蝙蝠?挺适合黑夜的,有什么寓意吗?”戴安娜调侃了一句,仿佛刚才的疑虑根本就不存在。
 

   “没有啊,就是突然冒出来的想法。”不约而同的布鲁斯也没在提到刚才的话。
   

   “这样啊,那服装颜色呢?白色?蓝色?还是……粉色,其实绿色也不错,新鲜环保,就是不知道超人会不会同意,但绝对不能是黑色,如果选黑色,我下次会给你带个绿色的过来。”
 

   布鲁斯:“……”

 
   对黑色十分心动的布鲁斯艰难的想了一下后面几种颜色的蝙蝠装,差点没维持住属于布鲁西宝贝的表情。
 

  “正好,我也并不是很喜欢黑色,就墨蓝色怎么样?”

 
    戴安娜斜睨了一下布鲁斯:“我还以为你会选灰色,当然我也会拒绝这个颜色的。”

 
   布鲁斯一愣:“戴安娜,你……”

 
   戴安娜摆了摆手:“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能知道那些事的,但我想你也不会让我们的未来变成那样。”
 

    收回自己早已飘走的神思,布鲁斯看着自己眼前关于蝙蝠装的设计稿,不觉之间就皱起了眉头:还是太像了,可我明明在设计的时候没想到他们。

 
    放下手稿,布鲁斯打开了另一边的柜门,里面是一叠手稿,最上面的是一个穿着灰色衣服的蝙蝠侠。

————————etc.————————

珂为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珂为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