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为撒

(丑蝙表白案)当一部分粉丝集体穿越综英美,五

☆粉丝团里的人不会主动暴露超级英雄的身份

☆DC人物性格ooc严重,不适者勿入

☆时间线,剧情什么的都是浮云

☆视角不定,耽美无女主

☆祝大家阅读愉快

☆第一阶段【丑蝙表白案结束,共五章√】

    第二阶段【超蝠绯闻案开始】

————————以下正文————————

     蝙蝠侠握了握拳,缓缓的露出了一个属于布鲁西宝贝的笑容,甜腻可爱。只不过在这种场景下显得异常恐怖。

     
    在场的所有看到这个笑容的人都不留痕迹的向后退了一步。
  
    
     “你们是不是最近太无聊了嗯~”蝙蝠侠收敛了笑容,同时从腰带里抽出了一个蝙蝠镖:“这也是我的错,既然如此,我应该给你们找点事做才对!”

     
     “唰——唰——唰——”

   

    “啊,蝙蝠,住手啊啊啊”

    

    “喂喂,你是怎么做到的,凭什么一个飞镖的速度比我快啊啊啊”

   

     “靠,我是友军啊啊啊!”

  

     “B,为什么你的蝙蝠镖里有氪石啊啊啊!”

   

     “哈哈哈,小蝙蝠做的好!再给我几个蝙蝠镖,让我看看你对我深深的爱啊~”

   

      “前面那个小丑你给我滚啊!不许你对蝙蝠这么说”

    
      “啊啊啊batman,我错了,我不叛逆了啊啊啊,别指着我打啊!”

    

       ……

  
      良久之后

  
     在蝙蝠侠将不知道多少个蝙蝠镖甩了出去之后,这场单方面虐待终于结束了。

    
     蝙蝠侠揉了揉有些酸的手腕,再次将手放在了腰部,众人的眼角都不经意间抽搐了一下。然后————他拿出了一捆绳子。

    
     众人:呼—,还好还好,只是绳子而已,而已,而已个毛啊,什么时候我们底线变得这么低了啊!摔!

    

    “超人”蝙蝠侠喊了一声。

  

      然而平时一喊就来的超人这次却没有出现。蝙蝠侠挑了挑眉。

   

     躲在一旁装死的夜翼默默举手:“batman,刚刚你用了那个装有氪石的蝙蝠镖。”

    

     蝙蝠侠:……

    

     放过超人,他扭头看着看向小丑等人,慢吞吞的说:“是我亲手帮你们绑上,还是你们自己来?”

    

     阿卡姆罪犯:我们想让你来绑。

  
     可惜这只是一个梦。

   
     现实中:“我们自己绑!”
  

     蝙蝠侠点头,然后他看向那些正在拍照的记者,盯——

   

     记者们惊恐:“马上删,不会留备份”

     

     最后,他看向正联一众:“我想我们需要开个会,你们现在还有要解释的吗?”

    

    “……”

    

     楼上

  

     珂誓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管家先生,我跟你去有小甜饼吃吗?”

   

     阿尔弗雷德微微有些诧异,但马上调整回来:“当然。”

    

     珂誓立刻点头:“我去!”

   

     阿尔弗雷德弯腰:“那么,小姐,请走这边。”

   

    群中
    

    〖我想当氪石:大家,我已经破罐子破碎了,祝你们好运。〔再见jpg.〕〗

    

    〖小跃球:唉:-(,我也想,但……〔一窝蜂进来的罪犯们jpg.〕〗

   

    〖tab说的就是我:(沉思)我在想我该怎么办〔韦恩老宅内部jpg.〕〗

    

    〖绿光森林:想想别人家的穿越者,穿越后各种呼风唤雨,再想想我们。〔心酸的一把泪jpg.〕〗

    

    〖蝙蝠侠正宫不服来战:绿光,说真的,我感觉你没资格说这句话,真的!〗

    

    〖机器总动员:你们也够惨,看看我们〔妮妮的盛世美颜jpg〕〔美队的围裙装jpg.〕〗

    

    〖铃铃铃:嗯嗯,还有绿寡的官方实锤啊啊啊!〔班纳娜塔莎互喂冰激凌jpg.〕〔咖啡店里的甜蜜时光jpg.〕〗

     

     〖氪石&正宫&跃球&tab:……〔心累不解释jpg.〕〗

    

     路上

   

     “叮——叮——叮——”

    

     “fuck!”蝙蝠侠黑着脸看向来电人,托尼·斯塔克
,他有一瞬间想换个手机。

    

      “蝙蝠,蝙蝠,为什么不接?”闪电侠从他背后窜了过来。

    

       蝙蝠侠无奈的看着闪电侠,然后率先移开了眼神,咬牙切齿:“……我接!”

   

     “hi,蝙蝠,现在感觉怎么样啊?全网直播哈哈哈哈哈哈这谁想出来的主意哈哈哈太棒了哈哈哈”果然是那家伙欠揍的声音!

   

     “很好,谢谢关心!”蝙蝠侠生硬的回答道:“我还有事,挂了!”

   

      托尼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奇迹般的没有生气:“贾维斯,快把刚刚的那段也收入布鲁斯的黑历史里,啧,布鲁斯最近的运气可真不好。”

    

     “Yes, Sir.”屋里传来贾维斯低沉的声音。

    

     “对了”托尼用手点了点头:“把之前电视上关于布鲁斯的那段视频黑了,我和布鲁斯之间的竞争,不需要其他人再来参与,就算政府那边也一样。”

    

      贾维斯默默听着,然后在悄无声息中,网上的截屏,视频都已经消失。

    

     “贾维斯,你还记得我说给你造一个身体,你有什么想法吗?”

  

    “Everything is listening to you, Sir.”

评论(6)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