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为撒

(主双贝)另一个你

   每个世界都有无数个平行世界,于是就有了无数个不同的结局

    而我却不知道哪一个结局是我想要的……

                                               ——贝利亚

      贝利亚用手遮住了眼,企图遮住刺目的光芒。带到光芒散去,他稳了稳身体,压下从心底冒出的怀念。

      他望着对面的另一个他,没错,另一个他,另一个宇宙的贝利亚。

『另一个宇宙的贝利亚,在这里的代号是“贝利亚”』

      对方似乎并不能看到他,而直直的想他冲来。贝利亚侧了侧身体,让对方顺利通过,看着他远去的背影,贝利亚只是笑了笑,却并没有跟在“贝利亚”后面,而是朝着和他相反的方向飞去。

    “贝利亚”向前疾行了一段时间之后,突然不由自主的向后看了一眼,好像他和一个对他很重要的东西擦肩而过。

    “主人?”斯兰看“贝利亚”突然停了下来,有点疑惑。

    “没事,走吧。”“贝利亚”回过头来,淡淡的说道。“对了,你之前说你那些老朋友是?”

     “是格罗扎姆,帝斯雷姆。”

另一边,

       贝利亚来到一个荒芜的地方,突然放松了下来。他深呼一口气,觉得有些难以置信,一直困扰他的难题就这样解开了?

      他凝视着前方空地,突然感觉自己有点傻,什么时候自己这么优柔寡断了,不过既然没有……这样也好,至少这个宇宙的我不用背负沉重的心里负担,可以活的轻松一点。

       贝利亚甩了甩头,转身就走,迷题已经解开,就没有理由再停留在这里了。正好这次时间还有很多,就去看一看这个世界的自己吧!

      在宇宙间随意的飞着,看着前方向自己扩展而来的空间旋流,贝利亚为自己哀叹了一声,怎么又是这个东西。贝利亚迅速后退,就算逃脱不了,至少要挣扎一下。

      看着近在咫尺的旋流,贝利亚突然有些不甘,还是力量不够啊!力量!

      然而不管怎样熟悉,贝利亚在空间旋流的强烈挤压和快速移动、旋转中,突然想起了有一次在人类世界玩过山车的感觉……

     “咳,咳,”贝利亚被空间旋流甩了出来,黑历史,绝对的!贝利亚用手撑着头,想到。

   “你,你好!请问你知道这是哪吗?”一个稚嫩的声音从贝利亚身后传来。

     贝利亚皱眉,快速转过身来,看着眼前的小奥,啧,最近身体反应怎么越来越差了。而小奥似乎察觉到了他的不友好,打了个寒颤。但还是鼓起勇气继续问道:“您,您好,先森,您知,知道怎么从这里离开吗?”

     贝利亚听到小奥颤抖的声音,莫名的想笑,然后他就笑了,而小奥颤抖的更厉害了。

   “啧,真胆小。”贝利亚摇了摇头,打量起周围的环境。

   “QAQ”

    片刻后,贝利亚在心里有了把握。以贝利亚为中心想周围扩散三十里都是可视范围,再远的地方都是一片白雾。

    在可视范围内,即他们所站的地方并不是普通的陆地,而是类似于被能量封印了的海洋,在上面一走便能泛起波纹。奇妙的地方。

    小奥默默的跟在贝利亚的后面,一言不发。贝利亚见周围一直是一成不变的模样,越发感觉无聊。

    “你,没错,是你,你叫什么?”

     小奥指了指自己,然后低着头说到:“伊比利亚,我叫伊比利亚。”

     贝利亚一愣,似乎想起了什么,恍若随意般说到:“我们的名字挺像的”

    “诶?”

    “贝利亚,我的名字叫贝利亚。”

    小奥沉默了几秒,才慢吞吞的说到:“说真的,我并不觉得这两个名字有什么相象的地方。”

    贝利亚却有些惊讶:“呦呦呦,不装了啊?”

    “……您都看出来了,我还装什么?”

    贝利亚看着小奥,良久之后:“如果我说我并没有看出来,刚才只是诈一诈你,你会怎么样?”

    小奥表情空白了几秒,语气有些飘忽:“那你之前为什么不理我?”

    “那我为什么要理你呢”

    小奥:“……”一般的剧情不都是这样吗?

    贝利亚:“……”怪我喽。

   几天之后

   “Pong——”

    伊比利亚半伏在地,清咳两声后,他抹了把脸,结果手上全是光粒子——他的血。稍微感应了一下身上的情况,不,根本不用感应,他现在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

    “你下手真狠。”

    “这是你自己要求的”贝利亚甩了甩手腕,看着瘫在地上的伊比利亚,眼神微暗。

     伊比利亚忆起了前几天的情景。

     他和贝利亚漫无目的的在这颗星球走着,前方却突然出现了一直巨兽,然后就和无聊到极点的贝利亚打了起来。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看起来空无一物的星球上会出现一直怪兽,但不可否认的是贝利亚的身手不凡。

     然后就是他求贝利亚教导自己,各种理由都用上了。嗯,类似于为了有更多的迷妹;保护自己不受欺负;要一朝翻身要看不起自己的奥后悔;想要变强等等。虽然不知道那一条打动了贝利亚,最后的结果就是原本单纯的教导变成了他单方面的挨打……

  #一时被迷惑,自己把自己卖了怎么破#

  #如果有后悔药,现在吃还来得及吗?#

  #论身手误人的后果#

  #告诉你眼瞎的后果有多么可怕#

   “我现在后悔了,可以吗?”伊比利亚可怜兮兮的问到。

    贝利亚笑了,让伊比利亚如同看到了希望,只是可惜

  

“不可以哦,我们的课还没有上完”

   一句话正中红心,伊比利亚,卒

   “作为我的弟子,心理怎么能这么脆弱,我们再加一门心理学。”贝利亚从背后领起伊比利亚,悠悠的说到。

    “嘤——”

   “嗯~”

   “我,我继续学,你对我开的这几门学科,我真是收获良多,请容许我继续学QAQ”

    贝利亚点了点头:“在才是学习的真正态度。”

    伊比利亚:为什么你的良心不会痛呢!摔!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

    贝利亚无聊的甩了甩手,找来了伊比利亚:“喂!什么时候结束?”

    伊比利亚:“?”

    贝利亚:“你要学的也学完了,这样的生活我也过腻了,是该结束了!”

    伊比利亚:“……你什么时候察觉到的?”

    贝利亚:“从一开始到现在,你的演技还差了那么一点。”

    伊比利亚深深的看了贝利亚一眼,然后道:“我最初也只是想召唤一个可以教我的人……”

    贝利亚不耐烦的打断了他:“行了行了,把我送出去。”

    伊比利亚沉默了一下:“如您所愿!”

    白光闪过

    贝利亚就回到了那个平行宇宙。

——————小剧场——————

    而那个时空的伊比利亚来到了奥特生活局:“我要改名”

   “我看看,伊比利亚,嗯,你要改成什么?”

   “贝利亚,我要改成贝利亚。”

————————————————

    贝利亚以为他回到了那个平行宇宙,他也的确是回去了,然而,中间似乎有一点儿偏差。于是导致他现在成为背后灵的形式跟在伊比利亚的身后。

    当然他也看到了伊比利亚改名成为贝利亚的时刻。

    他现在的心情有些微妙,毕竟每个人看到自己诞生诞生的时刻能不微妙吗?

——————————————————

    等贝利亚解脱了背后灵的存在后,他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初步判断是地球。

   他随意的逛着,直到贝利亚看到被黑洞吸进去的“贝利亚”心跳停了一秒。紧接着,他毫不犹豫跟着冲了进去,但不知道运气好还是不好,他并没有看到捷德对“贝利亚”诉尽衷肠(划掉)救赎的画面,。

    于是,当他看见“贝利亚”的时候,“贝利亚”已经恢复成理智的状态了。贝利亚突然有些尴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准确的来说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明显已经长大并且成熟的“贝利亚”。

    最终他选择了最常见的一句问候语

   “嗨,最近还好吗?”

   “贝利亚”一愣,随即笑道:“嗯,还好,你呢?”

   “我,我也还好”

    时间仿佛凝滞了一般

    贝利亚张了张口,想要说些什么,可是,他要说对于教导他的事只是他无聊时的产物?还是说对于“贝利亚”时间过去了几千年,对于他来说只过去了几秒钟?但“贝利亚”终究是另一个他,也是他的半身啊。

    恍惚间,贝利亚想起了他做背后灵的那些日子里。

    伊比利亚第一次被背后灵救得惊恐,第二次的轻车熟路,第三次就敢提出要求。

    直到最后他知道背后灵的身份后就突然转变的态度。

   “贝利亚”却没那么多顾忌,他贪婪的看着贝利亚,似乎想把他的样貌刻在心底。

    良久以后

   “贝利亚”开口了:“我要死了,对吗?”

    贝利亚:“嗯,不过我可以不让你死去,你愿意跟我走吗?”

  “贝利亚”笑着摇了摇头:“不用了。”

   为什么,还未等贝利亚开口,“贝利亚”就继续说到:“你知道吗,我曾经也相信过什么我命由我不由天,但现在我才明白,

一切定数,都在命运书写的轨迹上;

一切偶然,都是精心安排后的必然。

我做了那么多事,却最终还是回到了自己在命运中的位置。”另一个世界的我,你是否和我有相同的想法呢?说到这,“贝利亚”悲哀的想着,却收回了后面本要说的话。

   “贝利亚”说完话就恢复了冷静的样子。

    贝利亚看着对方逐渐化作光粒子的身体,想把他救下来,却发现自己怎么也动不了,痛苦弥漫而上,何其相同的情绪,何其相同的情景。

    未等贝利亚想清楚,“贝利亚”便推了贝利亚一下,淡淡的说道:“你,该走了。”

    再见,吾爱。

    贝利亚:“!”

    当贝利亚再次恢复意识时,他依旧坐在银河帝国的皇位上。

    底下站着的斯兰疑惑的问到:“陛下,发生了什么事吗?”

    贝利亚神思恍惚了一瞬间:“没事,只是做了一个梦罢了。”一个无比真实的梦。

——————etc————————

作者有话说:

    后面的越写越矫情了怎么搞的(捂脸);人物性格蹦的也算差不多了,明明是想把贝利亚写的干脆利落一点的,可是最后的时候实在是控制不住贝利亚两人的性格啊,

    而且还有很多关于他们两个相遇,相处的想法,画面都出现在脑海中了,结果就是写不出来QAQ(果然还是写作能力的问题吧emmm……)。

    算了,反正也已经写了出来了,(而且在写化蝶的时候,我就已经做好OOC的心理准备了)再说也没用了,谢谢阅读到这的各位小天使阅读哈!

评论(1)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