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为撒

(超蝠绯闻案)当一部分粉丝穿越到综英美,七

☆粉丝团里的人不会主动暴露超级英雄的身份

☆人物性格ooc严重,不适者勿入

☆时间线,剧情什么的都是浮云

☆视角不定,耽美无女主

☆丑蝙表白案√

☆祝大家阅读愉快

☆想原创人物好难,如果有读者愿意想,可以在下面评论区写下人物性格简介,我会尝试用你们想的人物,私聊也可以。

——————…〖正文来了〗…——————

      最后,克拉克还是去找了布鲁斯,对,不是用超人的身份,因为经历了上次事件,他相信变身成蝙蝠侠的布鲁斯一定会让他滚出哥谭,这真是一个悲伤的现实。

      上午,9:37

      克拉克站在韦恩老宅门口

     上午,9:43

      克拉克跟在阿尔弗雷德身后进了门

     上午,9:45

      克拉克坐在沙发上等着刚起来的布鲁斯洗漱吃饭

     上午,9:58

     克拉克遇见了两个在韦恩老宅借住的人,并为此吃醋三分钟

     上午,10:10

     克拉克看着布鲁斯以温柔的态度对待两人中的女生,热视线开始上线。

      下午,22:30

     在超人快要拆掉老宅的时候,布鲁斯简明扼要告诉了克拉克他的打算,于是克拉克成功蜕变一个有着水汪汪卡姿兰大眼睛的泰迪犬,跟在布鲁斯后面跑来跑去。

 
      看了一会超人,珂誓啃着苹果派(由克拉克提供)含糊不清的对着彦军说:“我眼睛要瞎了。”

 
     彦军一脸冷漠看着手机:“你有资格说这句话?”

 
     珂誓眼神飘了一秒:“别那么无趣,我这只是为了让大家知道事情的真相,让他们不要被骗了。”

 
     彦军:“别说的那么光明磊落,好像你在做一件充满正义与和平的事说到底你站的就是超蝠cp。”停顿了一下,彦军再次说到:“不过,恰好我站无cp。”

 
     珂誓:“啧,我看你降落在布鲁斯家,我还以为你和我最大的不同就是你是个蝠攻党,现在看来不是了,不过,可惜如果你的立场是这样,你可走不到最后哦。”

 
     彦军:……

 
     手机上珂誓刚发的超蝠图正在扩大他们的影响力。

 
    〖LV烟:是氪石妹子发的吗?〗
 

    〖我想当氪石:(点头)(开心)LV姐你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撒娇jpg.〕〗

 
    〖LV烟:(摸头)我这不是来了吗~,这些图片我就帮你转发了。〗

  
    〖我想当氪石:可,这是我……我知道了,LV姐你帮我转发吧。〗

   
    〖LV烟:乖~〗

  
     各大网站上

   
   “卧槽,这是谁P的,这么逼真!”

  
   “这波操作我给满分,666”

  
   “楼楼如果不介意,我就抱图啦~”

   
   “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舔手机,我能说是蝙蝠侠太帅了吗”

  
   “本人鉴定师,这些照片不是P的,是真的!”

  
   “!”

 
   “……”

  
   “……”

  
   “所以超蝠才是一对?!!(图片上超人都快贴到蝙蝠侠身上了!)”

  
    “不不不,才不对呢,蝙蝠侠是哥谭的!”

 
    “大都市的人从哪里来的,给我们滚回去!”

 
    “哎哎哎,只有我感觉超蝠很配吗?”

 
    “超喜欢蝙蝠侠,第一次看到蝙蝠侠的全身照,喜欢,抱图走喽!”

  
    “我要吐了,你们竟然喜欢基佬!”

   
    “真恶心,还超级英雄呢,这明明就是要教坏小孩。”

 
    “喂,楼上的你们嘴巴怎么这么臭啊!”

  
    “对,你们要是不喜欢就别看!”

  
    “我们就是喜欢关你们什么事啊。”

    “……”

 
    韦恩老宅

 
    阿尔弗雷德:“老爷,这些照片转发的太多了,删不净,这究竟是谁发出去的!”

  
    布鲁斯站在他旁边,阴沉着脸:“是珂誓。”

  
    达米安:“父亲,你看到珂誓和彦军了吗,我今天一直都没看到他们。”

 
   提姆扭头:“我觉得我们应该先在网上澄清一下,不然……”

  
    话未说完,网上就已经炸了,各种图片纷涌而至。

 
……………………小剧场………………

     提姆:我讨厌网络暴力!

     超人:啊啊啊,B知道了!他会不会不让我再进家门。

     蝙蝠侠:……

评论(2)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