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为撒

番外:联盟会议

☆就是小丑表白案的后续

☆又名一时口误,公开处刑(划掉)表白

☆ooc是我的,阅读愉快

————————以下正文————————

  “哒、哒、哒、”蝙蝠侠坐在首位上,沉默不语。只是用手一抬一顿的敲着桌子。

  
   但这声音并没有使气氛缓和多少,反而更加僵硬。所有人战战兢兢的坐在板凳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敢说话。  
 

   神奇女侠:超人,你先说!

 
    超人:为什么是我?
 

    闪电侠:不是你是谁啊?今天好事都让你占尽了!
  

    绿灯侠:我们干的活还比你多……
  

    超人:可,可是我跟B搭话,他不会更生气吗?     
    

    神奇女侠:那就和我们没关系了。
 

   海王:发生了什么?怎么我一来就遇到这种情况。 
 

    火星猎人:咳,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想我应该提醒你们一下蝙蝠看过来了。
  

    众人:……超人快去!
  

    超人:委屈  
 

  “咳,那个,B”超人握手清咳了一声,说到“你看这不也没发生什么吗,别生气了。”
  

   蝙蝠侠看着脸上挂满笑容的超人,低沉的反问:“你认为我生气了?”
  
 
    未等超人说话,蝙蝠侠便自言自语道:“对,我是应该生气,那我还应该感谢你的提醒。”
  

 “呃,哈哈那就不用了哈哈”超人笑容僵硬的回答。
  

    众人:……这算自投罗网?
  

   闪电侠没忍住踢了一下超人,然后……好痛QAQ  
  

   超人:抱歉,我没放松肌肉。
  

   闪电侠鼓着脸没理他。
  
 
   蝙蝠侠无视闪电侠故意扰乱气氛,看着扫视了一圈联盟成员,缓缓开口:“有没有人能解释一下今天那场大乱后面你们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  
 

    正联等人纷纷端正身体:来了!    
 

    蝙蝠侠看着他们现在一个比一个乖的样子,有点想笑,但他的语气却越发低沉:“什么叫做公平竞争?而超人又做了弊?我记得之前好像是红头罩先说了……话,嗯~”    
 

     众人看着原本自己的盟友,所有人的眼神里都只透露出一个信息:各凭本事去争取。  
  

    被众人排开在外的海王:究竟发生了什么?有人能解释一下吗?!这朋友能不能好好做了!  
  

   “……”by悄悄开了读心术的火星猎人深沉的认为
海王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首先站出来的是绿灯,他无视众人惊异的目光,深吸一口气,看向蝙蝠侠。  

 
  “很简单,蝙蝠,答案就是我喜欢你。”说完他紧盯着蝙蝠侠,看着他的反应。  

 
    不出他所料,蝙蝠侠一点反应都没有,他轻叹了一口,不愧是蝙蝠侠啊,果然早已经知道他们的事了,这样想着,他再次开口:“你不必回答,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很抱歉给你带来烦恼,对不起。”    
 

    蝙蝠侠听着,摇了摇头:“绿灯,你不必道歉,这不是你的错,你会遇到你真正喜欢的人的。”   
 

    绿灯:“也许吧。”  

 
    有了第一个,第二个站起来也就不那么突兀了。
  

   第二个是闪电侠。  
 

   他看着蝙蝠侠,几秒钟后:“好了,OK,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我可以抱你一下吗?”  
   

    众人:还带有这种操作?!!
 

    蝙蝠侠看着闪电侠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有些无奈:“仅此一次”  
 

    “下不为例”闪电侠快速的接了下面一句,脸上被真切的笑容覆盖,他飞快的跑到蝙蝠侠身边抱了他一下,然后不舍的松开手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在别人看来仍然轻松的表情下,没人知道他在那几秒钟内做了多少心里铺垫才没有当场哭出来,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啊。  
 

   第三个女侠大人就不走寻常路了,她直接将真言索套套在蝙蝠侠手腕上问到:“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蝙蝠侠抽了抽嘴角:有这个必要?  

 
    蝙蝠侠:“没有。”    
 

  “好,我知道了,我会找到一个喜欢我的人”女侠收回真言索套,在走回自己座位的路上,她默默嘟囔了一句:“我怎么会喜欢上他呢?”   
    

    很可惜,由于女侠的行为,第四位超人都不必说就已经知道了答案。
  
 
    超人:我还想在挣扎一下。  

  
   然后他看到了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嘤——    
   

    超人:挣,挣扎不了QAQ   
   

    蝙蝠侠环视了一周,看没有人在准备说话:“这下事情都解决了,我希望你们以后能将自己的多余的(重音)心情放在工作上,不要再出现今天的事了。”    
    

  “知道了”众人有气无力的回答道。看来他们估计要回自己的城市好好修养一下心情。  
   

  “此次联盟会议,结束!”

————————小剧场————————   

   超人有一搭没一搭的漂浮在空中,放空表情。
 

   存在于孤独堡垒里的ai【Lap-Ev】:……
 

   “少爷,发生什么了。”
 

   卡尔看了眼自己的ai管家,叹了口气,噼里啪啦的将今天联盟会议上发生的事都讲出来了,然后就又一蹶不振了。
 

   【Lap-Ev】看着自家少爷斟酌着语言:“少爷,按您说蝙蝠侠少爷没有喜欢的人?”
 

   卡尔随意的点了一下头:“是啊~”
 

   “其实您还是有机会的。”
 

   “嗯?”卡尔歪头,有些不解。
 

   “蝙蝠侠少爷说的是自己没有喜欢的人,并没有说自己没有爱的人。”
 

   “哎,对啊!我现在就去找B~”
 

    【Lao-Ev】看着卡尔远去的身影,低声道:“祝您好运,少爷。”

评论(6)

热度(2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