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为撒

(主超蝠)论简单的关心是如何变成上床的

☆超蝠知道对方身份

☆蝙蝠侠,布鲁西宝贝双视角预警,双性格预警!双人格预警!霸气超人预警!

   注意:本文中超人是个切开黑的那种!蝙蝠侠没有那么阴郁和警惕。

☆大写OOC预定

——————以下正文——————

  “拉奥啊,B,你今天又没好好休息!”超人不赞同的看着眼前硬撑着工作的蝙蝠侠,顺便将手里拎着的苹果派放到桌子上。

  
    “……”蝙蝠侠鼻翼动了动,但还是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

  
     今天的苹果派糖放少了,没昨天的闻起来香,不想吃。
   

   看着蝙蝠侠的毫不作为,超人有些无奈,他走过去拉过蝙蝠侠的手,将他拉到桌子旁坐好:“阿福说了你最近摄取的糖分过多,不应再吃过甜的食品,放心,我已经改良过苹果派了,不会让你失望的。”说着,他将一杯牛奶放在了蝙蝠侠的面前。
   

   布鲁西:我不喜欢牛奶!蝙蝠侠我不许你喝!
   

   蝙蝠侠沉默了片刻,在超人殷勤的目光中将牛奶一饮而尽,牛奶的腻味立刻徘徊在口腔里,蝙蝠侠面不改色的连吃了几块苹果派压压了味道(布鲁西委屈:……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牛奶!)
      

   看到蝙蝠侠的动作,超人笑了:“苹果派如何?”
   

“很好,但是奶味有点重。”蝙蝠侠淡淡的点评到。
   

   超人忍住笑声,没有将奶味是牛奶残留下来的说出来:“B,牛奶对你有好处,不要那么抵制它。”

    蝙蝠侠露在外面的下巴绷紧了一瞬间,没有说话。(布鲁西宝贝翻译:喜欢牛奶,想都不可能!)

 
     看到自己很快就要触碰到蝙蝠侠的底线的超人“很有眼色”的不再说话,而是轻轻松松的将遗留下来的垃圾清理掉了。(布鲁西宝贝看着超人的动作满意的笑了:恋爱前超人不怎么样,恋爱后这贤惠值长了很多嘛~,这男朋友交的还不错。)
   

   阿嚏——!超人揉了下鼻子,谁在念叨我?这个念头在脑海里转了一圈后很快就走了,超人再次看向蝙蝠侠。
   

   蝙蝠侠:“……你还有事吗?”
   

   “B,你该休息了。”
   

   蝙蝠侠无奈的看着超人:“我交的是男朋友,不是一个管家。”(布·眼睛快睁不开了·鲁西:好困,想睡觉QAQ)
   

   超人没理会黑暗骑士的质问,借着自己的超能力轻轻松松的将蝙蝠侠抱回了卧室:“既然你不累,那你能履行你身为男友的职责吗?”超人将头靠在躺在床上的蝙蝠侠的耳畔,沙哑着声音问到。
   

   蝙蝠侠:“!”(布鲁西宝贝震惊的瞪大双眼,然后……:有本事来啊!看谁能攻谁!)
   

    看着蝙蝠侠显露出来的情绪,超人轻轻吻向蝙蝠侠的嘴唇,瞬间奶味也席卷了超人的味觉。看着超人紧簇的眉,蝙蝠侠终于有了点扳回一局的感觉,他回吻了自己男朋友,同时也将自己不喜欢的味道传了过去。
   

   在蝙蝠侠的肺活量终于坚持不住了的时候,这个长的令人诧异的吻终于结束了。
   

  “喜欢吗?”布鲁西摘掉头套,冲超人笑问。

   超人看着布鲁西因为呼吸不畅而布满红晕的俊美脸颊,暗了眼神:“喜欢。”
   

   “那~继续。”布鲁西狡黠一笑,这次先吻了超人。然后他们就上床了。

————————end.————————

小剧场

布鲁西:我一定会压倒超人的!

“布鲁斯,我给你熬了粥,你累了一个晚上。”克拉克端着粥来到了床前,湛蓝的眼睛如同天空般纯洁,清澈。

布鲁西扶腰:超人的能力简直就是作弊!

评论(4)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