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为撒

(主超蝠/微all蝠)是布鲁斯不是蝙蝠侠(过渡)

☆这章是纯粹的过渡段,主要讲恢复记忆的人

☆平行世界所以人物性格会有很大不同,不适者勿入

☆应该是正剧向?

☆阿卡姆疯人院单箭头布鲁西宝贝,团宠布鲁斯(布鲁西宝贝)

☆私设一:这个世界还不能联系到其他世界

    私设二:只有蝙蝠侠,阿卡姆众人,超人恢复了记忆(他后期才会恢复),女侠只恢复了部分记忆,不算是完全重启,火星叔是通过读取他人的记忆知道的。

————————以下正文——————

    平常嘈杂无比的阿卡姆第一次这么安静,安静到不可思议。

  

    每个超级反派从本就不太舒服现在更是难以忍受的床上惊起。有人在笑,庆祝自己的新生;有人在茫然,没有反应过来;还有人首次反思自己过去的事有没有做错,然而很快这个想法就被他们埋到了脑海深处,贪婪的看着现在平静的一切。

 

    平静了一分钟没到的阿卡姆再次喧闹了起来。

 

    小丑捂住肚子,趴在床上,阴影笼罩着他,晦涩不明,只有隐隐笑声飘荡开来。真是太美好了啊超人,下一个就是小蝙蝠了~你要等我啊,你一定要等我。

  

    远在瞭望塔上的超人打了个喷嚏,感觉浑身难受。怪了,难道氪星人也会生病?

 

 

    几经思索,布鲁斯还是没有选择灰色蝙蝠侠装,而是选择了他从来都没有用过的白色蝙蝠装。其一,这样的颜色最符合现在他的情况,其二,哥谭现在变得好了些,也不在需要黑蝙蝠的恐惧了。

 

    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不习惯,很不习惯。

 

    看着镜中的自己,布鲁斯突然感觉有点陌生,他已经不是那个心若死灰的灰蝙蝠,也不是伤痕累累不义蝠了,露易丝,闪电侠他们也都没事,更重要的是哥谭还完好无损,没有变得支离破碎,死气沉沉,这次的结局会是什么样的,也都还没决定,至少现在的发展趋势是好的。

 

   超人最近心情很烦闷,先不说B对他的态度越来越古怪,也不说荣恩每天都要在他面前重复一遍什么造孽哟,你啊你,唉!就是晚上的噩梦都能把他折磨到精神不振,虽然别人都看不见。

 

    为什么他的制服会褪色呢?!想起梦中的白制服,超人嘴角一抽,但排除外界因素的话,白制服还挺好看的,要不我也把制服给换了,听说有很多人都拿自己的制服说事,那个制服倒是很帅。不过那个穿一身猫装的是布鲁斯没错吧,身手不错啊!呃,就是氪石有点多。想到梦中的什么绿氪,蓝氪,粉氪还有金氪。超人打了个寒颤,拉奥啊,为什么氪石会有这么多品种啊!

 

    嗯,他一定要和布鲁斯打好关系,不,也不用了,布鲁西已经是他的男朋友了嘿嘿~

 

    神奇女侠放下手里的真言索套,有些茫然而不知所措。赫拉啊,为什么她会做出那样的事,想起记忆中自己亲手杀死灰蝙蝠的瞬间,她突然感到呼吸有些困难。她怎么会为了超人做出这样的事!还亲手帮超人建立了一个死寂的世界,还有不义世界里的事。

  

    至于不小心听到这些心声的火星猎人:……

 

   这个世界究竟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第二天,当超人看到穿着一身白装的蝙蝠侠还没反应过来。

 

 

   之后他想的是:我现在把制服改成白色的可不可以?这样就和布鲁斯是情侣装了。

评论(25)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