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为撒

(超蝠绯闻案)当一部分粉丝集体穿越综英美,六

☆粉丝团里的人不会主动暴露超级英雄的身份

☆人物性格ooc严重,不适者勿入

☆时间线,剧情什么的都是浮云

☆视角不定,耽美无女主

☆丑蝙表白案√

☆祝大家阅读愉快

☆想原创人物好难,如果有读者愿意想,可以在下面评论区写下人物性格简介,我会尝试用你们想的人物,私聊也可以。

————————正文来了——————

     #论超人和蝙蝠侠之间的爱恨情仇!#
 

    #昔日拍档,如今竟然相爱!#
 

   #818超级英雄之间的蓝颜祸水#
 

    #曾经的仇人,现在的情敌,是什么改变了他们!让星球日报今日为你揭秘!#

 

     超人打开报纸就看到了这些信息,超人手一抖报纸就碎了,我记得蝙蝠好像让记者都删了啊,正当他心生惶恐的时候,蝙蝠侠走了进来。
 

    他看了一眼超人手里的报纸残渣,脸上阴郁一片。

 
    正当超人开口想道歉的时候。蝙蝠侠开口了:“你知道了?你一定知道了!”
 

    超人:嗯嗯嗯???什么?我知道什么了??我怎么不知道??
  

    蝙蝠侠看超人还在装傻,叹了口气:“这个新闻是我故意不删的,因为我喜欢你,本来我是不想说的,既然如今你已经知道了,那么你的回答呢?”
  

    超·被从天而降的惊喜砸中·人:“B,我当然是答应你,不不是,我的回答是我也喜欢你,布鲁斯。”
 

   蝙蝠侠听到超人的回答,笑了。
 

   刹那间,时光静谧,岁月美好,超人和蝙蝠侠快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当然以上只存在于超人的想象中,实际上:
 

    当超人打开报纸后,上面一如既往的是一些杂七杂八的娱乐信息,其中占篇幅最大的依旧是关于布鲁西宝贝昨天又和谁谁谁一起吃饭,去宾馆过夜的令超人嫉妒值腾腾腾上升的信息。
   

    结果就是,报纸当场就被热视线烧成灰尘。最恰巧的是,蝙蝠侠正好推开门走了进来。
   

     超人:……
 

    蝙蝠侠:……
  

   蝙蝠侠挑眉(不过可惜他头套没去掉超人看不见):“看来某人不欢迎我来啊,那我走了。”
   

     超人:不,我不是,我没有(尔康手)。
 

    这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QAQ.
  

     忽略那边超人可惜自己失去和蝙蝠侠独处的时间,蝙蝠侠现在的心情还不错,原因自然是因为————
   

     〖我想当氪石:哇,好好吃哦~,以后阿福就是我的超级偶像了,小甜饼就是他的武器!〗
    

     〖tab说的就是我:嗯呢~,太好吃了!哎,你别把蓝莓味的都吃完了,给我留点!〗
   

     〖蝙蝠的贵妃娘娘:吸溜,吸溜,只有我口水流下来了吗?〗
  

     〖阿闪小可爱:还有我,还有我,好想吃〗
  

     〖乱世英雄:想吃+1〗
  

     〖KID不是kid:+2〗

 
     〖绿光森林:+3〗
  

     〖夜翼的翘臀:+10086〗
  

     〖小跃球:我到是并不是很想吃,我只想知道,你们既然入住韦恩家了,能不能救我啊!我一点都不想再在阿卡姆呆下去了!〗
  

     〖我想当氪石:抱歉,我们好像把你给忘了,hhh〗
   

     〖蝙蝠侠正宫不服来战:你~们~也~把~我~忘~了~〗
   

     〖小透明不好当:恩咳,哈哈,怎么会。〗
   

     〖铃铃铃:那团长,你现在在哪?〗
  

     〖蝙蝠侠正宫不服来战:……我在想一个安全的城市前进。〗
  

     〖神棍啊神棍:好志向〔鼓掌jpg.〕〗
  

     〖绿光森林: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世界有安全的地方吗?〗
  

     〖为毛我不能穿越:这真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福尔摩斯式思考jpg.〕〗
   

     〖阿闪小可爱:想不到就不想呗!我只想知道,团团,你知道有多少人穿去了吗?〗
      

    〖蝙蝠侠正宫不服来战:这个我还真不知道。tab,你算过吗?〗
    

    〖tab说的就是我:没。你想知道?〗

 
    〖蝙蝠侠正宫不服来战:嗯!〗
   

    〖我想当氪石:对了,我们可以把穿越者们召集在一起看看啊!〗
    

    〖蝙蝠侠正宫不服来战:对哦,我怎么没想到,我现在就去发信息给他们。〗
  

    〖我想当氪石:嗯嗯!〗
   

     隔着屏幕,莱利斯眼神暗了暗,氪石怎么会突然提的集合穿越者,还是在这个敏感时期。
   

    “喂,那边的,我们要出去转转,你去吗?”企鹅人站在门口喊了一声。
   

     莱利斯:别把越狱说的那么好听好不好!
    

   “不了,你们去吧!”哎,我刚刚要干什么来着?算了,等想到再说吧。
   

    韦恩老宅
  

    珂誓将手机屏幕捧在布鲁斯面前,谄媚的笑到:“您看这样可以吗?”
   

    布鲁斯勾起唇角:“Sure。”珂誓看着眼前的盛世美颜陶醉的无法自拔。
   

     一旁吃着小甜饼的彦军翻了个白眼,深深的美色误人这个道理。要不是知道在这死了,穿越者会回到原来的世界,等等,我刚刚在想什么?
   

     彦军摸了摸头,越发觉得自己来到这个世界记忆力越来越差了。
   

     另一边,迪曲梦停下思维看向X教授:“教授,我现在能够控制自己的思维了,只不过还是有点麻烦。”
   

     X教授笑了笑:“你现在已经很好了,多锻炼就可以了。不过你不能再向前几天那样随意发散思维了,很危险。”
    

    迪曲梦狠狠的点头:“当然不会,想到前几天我做的事,我现在还是心有余悸,我当时是脑袋发昏才会让小丑向蝙蝠侠表白的。”
    

    X教授摸摸她的头,没有说话。

   
    另一边,超人第六十七次望向门口,我要不要去找B呢?

评论(8)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