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

(丑蝙表白案)当一部分粉丝穿越到综英美,三

☆粉丝团里的人不会主动暴露超级英雄的身份

☆DC人物性格ooc严重,不适者勿入

☆时间线,剧情什么的都是浮云

☆视角不定,耽美无女主

☆祝大家阅读愉快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老爷,韦恩大厦顶楼上这位小姐需不需要注意一下。”阿尔弗雷德将小甜饼放到桌子上,顺便问到。

 
    “顶楼?”布鲁斯手下动作顿了顿:“她是怎么上去的?”

 
      阿尔弗雷德摇头:“不知道,不过她似乎是突然出现的,我怀疑她是变种人。”

  
     布鲁斯停下手上的动作,思索片刻:“不用管她,先看看她要做什么再说。”

 
    “是,还有老爷请不要将小甜饼全部吃完了,虽然我做的是六人份的。”
 

     布鲁斯尴尬的将伸向小甜饼的手收了回来,嘟囔了一句:“不就五个人吗。”
 

     阿尔弗雷德微笑:“我认为杰森少爷不会嫌弃两份小甜饼太多的。”
 

    “……”我也想要两份小甜饼。
 

    “好吧,也快到晚上了,我先去巡逻。”
 

另一边
 

      迪曲梦坐在小丑基地板凳上,看着眼前疯狂大笑的小丑,思考着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时间回到一小时之前
 

      眼看着自己就要小丑吸引蝙蝠侠的牺牲品,连群里众人的话她都没有再注意,迪曲梦不停的想着自己曾经看的那些漫画,小说中主角是怎么做的,最后,她下定决心说到:“丑爷,丑爷!相信我,你这样用人质来引起蝙蝠侠注意的方法已经过时了。”
 

      “嗯哼~,不管有没有过时,只要小蝙蝠出来了就可以了呢~”
 

      迪曲梦: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不,不对前提我不是那个人质啊!
 

      “丑爷啊,你想想啊,这样的选择,你不厌倦,蝙蝠侠肯定厌倦了!然后他就会讨厌你,然后他就会不理你,最后你就不是他的宿敌,你以后就见不了他了!”
 

       小丑,小丑慢慢停下了脚步,看着自己肩上的人,恍然大悟:“我明白了,你怕死!”
 

       迪曲梦:震惊到失去言语。
 

       迪曲梦:下次谁在说小丑傻,我杀了他,这哗——是傻?!
 

      “不过,你说的也有一定道理。但你有什么用呢~?”小丑笑到。
 

      “呃呃,我会追人36计,让人迷上你72计等等,我还可以给你出计谋。”
 

       再然后她就被带到小丑基地了。而现在小丑正让她说她的36计。
 

    〖蝙蝠侠正宫不服来战:谁会追人?来说几个方法,在线等,急!!〗
 

    〖阿闪小可爱:团团,你终于回来了!〗
 

    〖假期就要结束的我:你再不回来,我们就要以为你真的出事了!〗
 
  
    〖闪闪的汉堡:嗯嗯〗

 
    〖蝙蝠侠正宫不服来战:(咬牙)你们再说废话,我就真的要出事了。〗
 

    〖tab说的就是我:呃,团长是说追人吗?追人最老套的不就是送花吗?要有点不一样的话,花瓣海?〗
 

    〖乱世英雄:应该还要surprise吧,比如我就喜欢惊喜。〗

  
    〖神棍啊神棍:场景一定要壮观,盛大,如果人多就更好了,这样可以让他们起哄答应。〗
 

    〖蝙蝠的贵妃娘娘:如果能大胆表白就更好了。〗
 

       看着小丑越来越不耐烦的神色,迪曲梦不假思索便将大家的回答全部说了出来。
 

       小丑满意的走了。
 

    〖小透明不好当:团长,你要追谁啊?〗
   

    〖我想当氪石:俊男还是靓女?〗
 

    〖蝙蝠侠正宫不服来战:欸,都不是啦,我没说吗?不是我要追人,是小丑要我帮他追蝙蝠侠。〗
 

    〖tab说的就是我:等等等,谁谁谁?〗
 

    〖蝙蝠的贵妃娘娘:……〗
 

    〖为毛我不能穿越:(一脸扭曲)小丑追蝙蝠侠,而你将我们的建议说给了小丑!简而言之,我们帮小丑追蝙蝠侠。〔我死了,再见!jpg.〕〗
 

    〖我是一个蝙蝠镖:我们做了什么?〗

  
    〖乱世英雄:我是谁?我在那?〗
 

    〖神棍啊神棍:老夫掐指一算,竟发现自己竟有血光之灾。〔吐血三升jpg.〕〗
 

    〖阿闪小可爱:团团,你为何不说清楚啊!〔发疯jpg.〕〗
 

    〖小跃球:哎哎哎,你们知道么?刚刚小丑竟然回阿卡姆向那些罪犯借钱说要买花。〗
 

    〖小跃球:等等,你们做了什么?!〗
 

    〖KID不是kid:哈哈哈,我们什么也没做啊~〗
 

    〖夜翼的翘臀:明明夜翼在好好休息,为什么他突然走了?〔夜翼的背影jpg.〕〗
 

    〖闪闪的汉堡:闪闪也是,我好不容易用美人计诱惑闪闪来陪我逛夜街的。〔红色的一条线jpg.〕〗
 

    〖绿光森林: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绿灯和超人刚刚从我面前飞走了,而且超人脸色超难看的捏碎了手里的铁块。我本来还想要签名照的。〔被捏成一团的铁块jpg.〕〗
 

    〖机器总动员:美国队长和托尼刚刚竟然从沙发上滑了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
 

    〖铃铃铃:一点都不好笑,在我前方的前方,班纳差点变成绿巨人!〔身体变绿的班纳jpg.〕〗
 

    〖蝙蝠侠正宫不服来战:……〗
 

    〖我是一个蝙蝠镖:……〗
 

    〖神棍啊神棍:……〗
 

    〖乱世英雄:……〗
 

    〖KID不是kid:……〗
 

    〖小跃球:……呵!〗
 

    〖我想当氪石:你们又做了什么啊!蝙蝠侠刚从韦恩集团公司路过就被玫瑰花海埋了。目测花海有一米多高!还伴随着小丑的表白!我心都快吓出来了,好不好!〔被花海淹没的蝙蝠侠jpg.〕〗
 

   〖tab说的就是我:总结:惨不忍睹!〗

………………小剧场………………

    穿越第一天

   迪曲梦:我竟然成功坑到了蝙蝠侠!

   珂誓:我想杀了这帮猪队友!

   穿越的人:我看到了生命倒计时……

   未穿越的人:好庆幸自己没穿越

   乱入的小丑:也不知道小蝙蝠会不会接受我

评论(7)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