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

(丑蝙表白案)当一部分粉丝集体穿越综英美,四

☆粉丝团里的人不会主动暴露超级英雄的身份

☆DC人物性格ooc严重,不适者勿入

☆时间线,剧情什么的都是浮云

☆视角不定,耽美无女主

☆祝大家阅读愉快

———————正文分割线———————

    珂誓站在顶楼上看着蝙蝠侠艰难的从花海中出来,她敢发誓在经历过花海事件之后,蝙蝠侠听到小丑表白后脸黑了不止一度,气压低到不正常。更何况————

      “答应他,答应他!”

 
      “在一起,在一起”

  
      “别害羞啊,蝙蝠侠!答应他!”

   
      “小丑好样子,加油,我们挺你!”

  
      “啊啊,放开那个蝙蝠,让我唔唔”

     
      谁能告诉她,这些阿卡姆疯人院里的“人”是怎么集体跑出来的,还在这里瞎起哄!而且还有你们是怎么看出来蝙蝠侠害羞了的?!

    
        珂誓静默了几秒,还是准备下楼,她已经在楼上呆了一个下午了,又累又饿!

   
    “这位小姐,您好!你在这里站了一下午,应该累了。”

    
     “当然,又累又困!”听到声音,珂誓随口回答道。等等,这里除了我,怎么还会有其他人?珂誓寒毛都竖起来了。

   
      她连忙回头看去:阿,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微笑:“这位小姐,我想你应该知道……”

   
    “不不不,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小丑会听从建议会向蝙蝠侠表白,我什么都不知道!”by突然看到阿尔弗雷德的被吓一跳的惊恐慌张的珂誓

    
     我是韦恩家的管家,阿尔弗雷德默默将原本的话咽了下去,看着一脸惊恐的女士,他想他可能知道老爷为什么会遭遇这些事了。

     
     “!”by突然反应过来阿尔弗雷德应该不知道,而现在自己不打自招的珂誓。

    
      〖我想当氪石:大家,我对不起你们。〔90°鞠躬jpg.〕〗
    

     〖假期就要结束的我:???〗

    
     〖神棍啊神棍:老夫表示一脸茫然。〗

   
     〖夜翼的翘臀:又发生什么了?〗

    
     〖小跃球:@我想当氪石   没事,放宽心,事情已经遭的不能再遭了,再发生什么也没事了。〗

   
     〖我想当氪石:嘤~〗

    
     〖闪闪的汉堡:究竟发生了什么?〗

  
     〖tab说的就是我:看你这种反应,你该不会把这件事的起因不小心告诉别人了吧!〗
    

     〖我想当氪石:QAQ,我真不是故意的〗

    
     〖铃铃铃:……〔愁眉苦脸jpg.〕〗

   
     〖小跃球:唉,我就知道你们根本就指望不上,而且你们看看这个〔电视直播jpg.〕〗

   
     〖蝙蝠的贵妃娘娘:什么意思?〗

   
     〖绿光森林:电视直播?看这个有什么用?〗

 
     〖阿闪小可爱:我想我知道原因,但应,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吧,哈哈〔冷汗淋漓jpg.〕〗
    

     〖小跃球:你们还记得我们向小丑建议的人越多越好,可以起哄……〗

   
     〖我是一个蝙蝠镖:so?〗
     

       彦军眼前一黑,他可没忘他现在正在韦恩家老宅(虽然是刚到),先不说他在蝙蝠侠他们回来时自己如何解释,如果他们知道了这件事有他出的一份力。

      
      彦军艰难的笑了一下,这就是一个玩笑,蝙蝠侠应该不会在意吧。靠!都全网直播他怎么可能不在意!摔!

    
     #论一时手快把自己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论如何在一个比自己强壮,厉害,家庭实力雄厚的人手里逃脱,你自己还在他的老巢,无法离开!#

    
    #虽然这样想,但还是好想幸灾乐祸hhh#

   
     这一边
   
   
      蝙蝠侠看着眼前的小丑,很想问一句,你脑子为什么抽的更厉害了。

   
      蝙蝠侠看着几乎整个正联的人都来了,还有远处正在闪光的摄像头。他已经能猜到明天的头条是什么了。他好不容易塑造出来的蝙蝠侠形象全毁了!
   

    “B,你没事吧?”超人小心翼翼的看着蝙蝠侠

    
    “我,很,好,我,没,事!”蝙蝠侠一字一顿的说到。
   

     闪电侠和绿灯侠正在一起把玫瑰花海给移除。谁知道小丑从哪里弄来这么多花瓣的!

   
     小丑那边

    
     红头罩把手指捏的噼里啪啦的响,看样子恨不得杀了小丑。

    
     “就是你向我父亲表白?”达米安毫不犹豫的嗤笑了一声:“你看看你的样子,绿油油的头发,看不清楚什么颜色的衣服,还有难看的妆容,我父亲就算眼瞎了也看不上你。”

     
      一旁拦着红头罩的夜翼默默在心里鼓掌,达米安的毒舌有时候真是太好了。没看到小丑眼睛都红了吗!

    
     小丑深呼口气,微笑:“但如果蝙蝠侠真的看不上我,你们为什么这么着急呢~?而且我做了那么多坏事,为什么蝙蝠侠不杀了我呢~这都说明了他对我深深的爱啊~”

    
     达米安瞠目结舌,他还没看见过这么厚脸皮的人:“但,但是你是男的,而且,他不杀你是因为他有底线。”

   
    小丑扭了扭腰:“啧,没想到你还活在旧时代啊~男男就不能在一起了吗?而且蝙蝠侠自己都承认自己是义警,警察也有杀人的呀~”

  
   达米安:“……”

  
    “那我宁愿超人当我们的后妈,也不要你,至少他和蝙蝠侠是最佳拍档!”红头罩隔空喊了一句。旁边是后悔没捂住他嘴的夜翼。

    
     夜翼:虽然我觉得红头罩没说错,但也不是现在说啊!

     
     小丑:……

    
    达米安:……

    
    复联:……

   
    电视前的观众:……

 
    蝙蝠侠:……呵!

    
    超人:……脸红,不不对,我为什么会脸红

    
    阿尔弗雷德:看来韦恩家很快就会有当家主母了。

    
    正联众:超人,我们说好的公平竞争呢?等等,我们好像泄露了什么。

     
    蝙蝠侠:这件事后,我们需要开个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直播的群里:这算是什么?官方盖章?

…………………小剧场…………………

    穿越第一天晚上

    群里:既担心自己的生命,有想知道后续

    正联:超人,你耍赖!

    复联:贵方关系真乱!

    旁观人群:呵,超级英雄,呵!

评论(3)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