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

(超蝠绯闻案)当一部分粉丝团集体穿越综英美,九

☆粉丝团里的人不会主动暴露超级英雄的身份

☆人物性格ooc严重,不适者勿入

☆时间线,剧情什么的都是浮云

☆视角不定,耽美无女主

☆【第一阶段:丑蝙表白案√(共五章)】

   【第二阶段:超蝠绯闻案√(共四章)】

   【第三阶段:交错的世界 开始】

☆祝大家阅读愉快

——……——……以下正文……——……——

     布鲁斯连接了监听器,坐在蝙蝠洞内,静静的看着这帮自称穿越者的所作所为。

  
     已经很晚了,阿福已经先去睡了,虽然阿福更想和他一起待在蝙蝠洞内,但阿福的身体却坚持不住连续两天的加班,提姆,达米安等人也都被他赶去休息了,至于穿越者说漏嘴的那些他们都是漫画人物的事,现在还不到告诉他们的时候,毕竟这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假的,那这一切不过是一场闹剧,不值得一提,他也没有损失什么,这个关于平行世界的线索断了,还会有其他的线索可以研究,只是这个是成功率最大的一个。

  
     而且即使是真的,我们的事也轮不到一些外来之人指手画脚,我们知道我们的事,我们知道我们的处境,我们同时清楚自己的目标,我们被世界赞美过,厌弃过,遗落过,即使我们有过争吵,有过动摇,有过放弃的念头,甚至我们中有一部分人还曾死过,但我们自始至终热爱这个世界,我们相信这个世界可以改变,他会变得光明,正义,因此知道我们的事的人更应该知晓我们不需要他人的怜悯,了解我们的人更应该了解我们的坚持。更何况还有那一部分人自以为在帮助别人,却将别人的伤口一次又一次的揭开。

  
     想到这,布鲁斯目光微冷,忆起了前几天杰森遇到的事。

  
    也是半夜,布鲁斯例行巡查哥谭,头套上的通讯器连接着蝙蝠洞。窸窸窣窣的是蝙蝠飞行发出的声音,清脆的石子从上空摔落在地的声音,还有一个人走动的声音。

  
    杂乱无章,用力很重,来回徘徊,心情烦闷,这是蝙蝠侠听到声音后下意识的判断。

  
    “FUCK”那个人说到。

  
     是杰森,蝙蝠侠想到。但杰森发生了什么,会使他心情烦闷,但这种情况在杰森身上也很正常,毕竟他才摆脱小丑的阴影,重新回到蝙蝠家族,只是改了自己的称号,变成了红头罩。

  
    但这对他来说并不是很重要的事,只要杰森还愿意回来就可以了。

  
    他没有在意,但也没关通讯器。

  
    杰森可能是心情烦闷的原因也忘记断了自己头套上和蝙蝠洞连接的通讯器。导致他所做的事都已经被记录在蝙蝠洞内。

 
    不过也幸好,这次他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当然也许是他没来得及做。因为他遇到了一个人,一个自以为是的女生。

  
   “你好,我叫阿格莱”那个女孩高傲的说:“我允许你叫我格斯。”

  
    杰森:“……请问我认识你吗?”

  
    阿格莱夸张的用手扶住额头:“你怎么可能不认识我?”
  

      如果只是到这,也许这是一个不是很浪漫,但很有趣的相遇,也许他们俩还能成为朋友。

 
    接下来,女孩的行为语言就超出了范围,她不应该超出的范围。在杰森明确的表明态度不愿意和她当朋友,更无论所谓的骑士。

 
    女孩看着杰森的背影,脸上满是扭曲的恨意:“杰森,你不就是夜翼的替身,神气什么。”看着他丝毫未动的身影,阿格莱继续说道:“呵,看你跟了蝙蝠侠很久了吧,但你在蝙蝠侠的心里还不如几个陌生人重要,我看蝙蝠侠也不是很需要你,就你在他抛弃你之后,看到他后悔的样子,就巴巴的贴了上去,真是……啧啧啧,真是不知道你装个冷样子有什么用。”

  
    回应她的是杰森握紧的双手以及通讯器另一边呆愣住的蝙蝠侠。

 
    最后杰森也没做出什么事来,只是阿格莱却默默上了蝙蝠侠的黑名单。

  
    话说回来

  
    蝙蝠侠看着录像,同时不停的记录下重要线索。

  
    说是集结,但这更像一场盛大的酒宴,穿越者们你来我往,时不时交碰一下酒杯,虚假的笑容和清晰的身份交错。

 
   “珂誓?没想到你也来了。”说话者有些诧异。

 
    珂誓笑了笑:“怎么,不允许我来?”

 
    “没有,没有,怎么会呢。”

 
     阿格莱晃着莱斯利的胳膊:“哥~,你一定要帮我教训一下那个杰森”

 
    莱斯利皱眉:“他做了什么?”

 
    看到莱斯利有了反应,阿格莱得意一笑:“是他太不知好歹了,我给他一个做我仆人的机会,他竟然不领情。太过分了!”

 
   莱斯利眸色一暗,有些不耐烦,但还是压抑住了:“没事,没有接受你的邀请,他会后悔的。”

 
   林氹喝了口酒水,来到迪曲梦的旁边:“团长,你看到彦军了吗?”

  
   “没有,你不是说不会加入这场斗争中吗,怎么会来?”

  
   “感觉有趣就来了,好吧好吧,我是为了彦军来的,而且,其他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原因,那群老头子就是不安心,什么事都想插一脚,对了,李子来了吗?”

   迪曲梦晃了晃手机,上面显示着她和李子的信息记录。

 
    林氹做了一个手誓,随即摆手:“Ok . Ok .   I know,她也不参与进来。”

   说着,她露出一个羡慕的表情:“我们这群人中你们还真是轻松。”

 
    迪曲梦看着她的表情,沉吟片刻,还是说到:“我和李子都有了变种人的能力”

 
   “噗,咳咳,你说什么?!咳咳”

 
   另一边

   彦军休息好之后,他快步走出房间,打量了一下外面,没人,很好,他呼了一口气。

 
   他按照记忆中的方向走到了放置主脑的房间。

 
   “你回来了”

 
   “嗯”

 
    “感觉怎么样?”

 
    “……很不好。”

 
    “?”穿着白衣大褂的人有些诧异,很显然这的问题的答案不在他的意料之中。

 
   “太真实了,真实到我在那待过一段时间后,我都差点以为那是另一个世界”

 
    看着白衣人面无表情的样子,彦军问出了自己的疑问:“那真的只是一个游戏世界吗?”

————————etc.——————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