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

(超蝠绯闻案)当一部分粉丝集体穿越综英美,八

☆粉丝团里的人不会主动暴露超级英雄的身份

☆人物性格ooc严重,不适者勿入

☆时间线,剧情什么的都是浮云

☆视角不定,耽美无女主

☆丑蝙表白案√

☆祝大家阅读愉快

————————以下正文——————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究竟在干什么,充满天真的想象。

                                                  ———彦军

    “老爷,你最近是不是又招惹到到什么人了?”阿福看着布鲁斯接替自己删除网络信息,疑惑问道。

   

     布鲁斯指尖一顿,皱眉思索。

 

    “父亲招惹的人有很多吧!这让我们去哪找罪魁祸首。”达米安插口道。“更何况现在彦军两人也不见了。”
  

    “不,我知道去哪找他们。”布鲁斯望着屏幕,冷冷道。
  

   “?”
   

    另一边
 

    迪曲梦看着手中的图片陷入纠结。

  

    李子甩了甩头发,用眼睛盯着迪曲梦:“团长,不好看吗?”

 

    迪曲梦:“很好看,就是……”停顿了一下,她选择了转移话题:“你画的越来越逼真了!”

  

    李子抬了抬下巴,有些得意:“那当然,不过这个世界真真实,我画画的技巧就是和这里的一个画家学的。”她似乎想到了什么,高兴起来:“而且我竟然能变成我一直想要的恶魔形态,太酷了!”

  

    迪曲梦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对了,你知道我想集结穿越者的事吗?”

 

    “?我不知道”李子摇头“但为什么你要集结他们呢?我们都各有各的目标,在一起时,迟早是要打起来的。”

  

     迪曲梦笑了笑,没说什么:“既然你画画技术这么好,帮我在画一幅画来当宣传标语如何?”

 

     李子耸了耸肩:“你既然不想告诉我,那就算了,反正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画的内容我可不会偏向谁。”

  

    “正剧向的也可以,我无所谓。”

 

    〖蝙蝠侠正宫不服来战:

     @全体穿越者   来来来,通知来了!来到这个世界这么久了,相比大家都很想念自己的伙伴,按几个人的想法,聚集地点就在一个韦恩酒店,不用担心自身安全,同时也可以统计一下有多少人穿越了,这样就算你不小心die了,我们也可以帮你复仇,时间是后天(酒店一天都开放,不用担心自己会迟到哦~),祝大家玩的开心!ψ(⃔ ๑⃙⃘  'ω' ๑⃙⃘  )⃕↝♡︎ʾʾ〗

  

    〖铃铃铃:哎,集结吗?这么突然?〗

 
    〖绿光森林:是有点,不过正好和我的行程一样(绿光侠最近都呆在哥谭,也不回自己的城市了!)〗

 

    〖机器总动员:(沉思)有点远啊,不过应该能赶上。〗

   

    〖夜翼的翘臀:那我怎么办?我现在身上没钱也没车啊,怎么去!(我想搭夜翼的顺风车)〗

   

    〖美队的大胸:你醒醒,这想也不可能。〗

  

    〖夜翼的翘臀:嘤——〗

  

    〖闪闪的汉堡:我现在已经在路上了,大家哥谭见。〗

  

    〖夜翼的翘臀:哎等等,你怎么去的?〗

 

    〖闪闪的汉堡:……用自己的腿〗

 

    〖机器总动员:厉害!〗

  

    〖KID不是kid:幸好我还有滑翔翼,赞美基德大人。〗

  
    〖夜翼的翘臀:我知道了,我也走了拜拜。〗

  

      柏菲看着地图上布鲁德海文和哥谭的距离,深呼一口气,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在两天内走到哥谭的,加油!

  

     蝙蝠侠看着他们的交谈记录:“接下来几天多关注一下韦恩酒店,不要让那群罪犯打扰到他们”

  

     提姆:“我已经让人正在重新翻修监控器,并且将原本的监控漏区按上了监控器,最近哥谭犯罪业也会发生大事,不会有人走得开身的。”

  

    听着他们的对话,达米安歪了歪头,不太明白他们究竟要做什么,他看了眼屏幕,但会有大事发生就对了。

 

    看着无所事事的超人,蝙蝠侠沉思着如何充分利用劳动力。

  

    嘴里叼着小甜饼的超人打了个寒颤:阿福的小甜饼还是那么好吃,唔,要不要给B留几个呢?

  

    旁边看着他的阿福看出了他的想法:“超人先生,老爷的我会做的,这份是我专门做给您的,您可以放心吃。”

 

    超人:“哎,是吗,谢谢你。”

 

   阿福满意的笑了:“不用谢。”用小甜饼吊一个韦恩夫人回来是一笔很划算的交易。

 

   今天的阿福也在全心全力的为老爷找一个韦恩夫人呢!

  

   “……”深刻的知道阿福在想什么的老爷:还是先把超人赶走再说吧。

  

    时间倒转倒转到一个小时前

 

    “咳咳咳”彦军跌倒在地,他深呼几口气,然而窒息感还残留在心头。

  

     缓了一会,彦军慢慢站起来,看着自己熟悉的房间,一股庆幸感油然而身。

——————etc.——————

评论(1)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