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为撒

(主蝙蝠)论如何加强蝙蝠侠好感

☆蝙蝠侠掉马设定

☆大写OOC预定

☆这篇主是超蝠,闪蝙

————————以下正文——————

⒈超蝙

    蝙蝠侠再次化身布鲁西宝贝游走在各种宴会中,灯火辉煌,酒色糜丽。

   大家都知道布鲁西宝贝的宴会总会有各种意外。这不,布鲁西宝贝又被不知道从哪里窜来的黑帮给挟持了。

   各大领域的精英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一言不发。

   布鲁西宝贝表面惊恐,内心波澜不惊:“你,你,你要干什么……,你要钱,我,我,可以给你。”

   黑帮老大淫邪地笑着,抬起了布鲁西宝贝的下巴:“不不不,不止钱我还想要你,只要你和我上一下床,我就放过你,如何?”

   “我我我……”布鲁西宝贝抖着身体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跟在黑帮老大后面的小弟看向另一个人:“你有没有感觉他的下巴好熟悉。”

    另一个人翻了个白眼:“你天天在电视上都能看到,怎么可能不熟悉”

   “哦,原来是这样。”

   就在两人谈话间,超人从天而降,超人一脸正义凛然:“放开他!”

    一般没有氪石的反派是无法抵抗超人的,就像这个反派。

  “超人,我还会回来的——布鲁斯你等着我!”

  “我就知道会这样”by小弟一号

  “你就是个马后炮!”by小弟二号

  “超人最近出现在哥谭的频率有点高”by小弟三号

    屏蔽了超级听力的超人傻兮兮的跟在布鲁斯后面:“你没事吧?”

    蝙蝠侠黑着脸捏碎了手里还没来得及安上的监听器:“超人,滚出我的哥谭!”

————————超蝠后续小剧场——————

超人委屈巴巴:“父亲,你说的英雄救美根本就不管用。”

乔:……

——————————————————————

⒉闪蝙

    瞭望塔内

   看着已经一个晚上都没吃没喝没睡觉的蝙蝠侠,闪电侠看着手里的零食,边心疼边期期艾艾的往蝙蝠侠站的地方走去。

   “蝙蝠,给。”闪电将手里他还不容易排队买到的饼干递给了蝙蝠侠。

    蝙蝠侠看着面前的食物,又看了一眼一脸肉疼,没有其他企图的闪电侠,略微柔和了眉眼:“你吃吧,我在过一会就回去了。”

    闪电侠放下了犹豫干脆的将饼干放在桌子上,然后跑远了:“那也要一会才能吃!你就先吃这个垫一下肚子,我自己再去买一份就可以了。”

    蝙蝠侠摇头,却又忍不住轻笑了两声,拿了两块吃了之后,就继续工作了,只是这一次他没有再像以前一样饿到两眼发昏再回家。

————————闪蝙后续小剧场——————

    闪电侠再次来到了卖饼干的地方,本以为又要等上半天的他,满脸茫然的被工作人员塞了几盒饼干,还没收钱!

    闪电侠毫不迟疑的将钱递了过去:“你还没收我钱呢!”

   工作人员礼貌的微笑:“闪电侠先生,我们现在隶属于韦恩集团门下,而昨天晚上我们boss说了,只要您来买,我们就要第一时间完成您的需要。”

    阿闪:!!!

   恭喜闪电侠无意中完成攻略蝙蝠侠任务。

   阿闪:蝙蝠侠万岁≧▽≦!

评论(4)

热度(2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