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为撒

(超蝠超)当超人物理攻击和魔抗防御能力调换后〖存梗〗

☆超蝠恋爱还未定,绿闪日常秀恩爱,孤家寡人火星叔,神奇女侠来助攻。(海王:还有我呢,我在那?!)

☆突然发现我好像对瞭望塔情有独钟,每次dc文大部分文都是在瞭望塔内……

————————以下正文——————

     超人的魔抗低是众所周知的事,就和他不能抵抗氪石的辐射一样出名,在这样的情况下,超人再次中了魔法这件事对于蝙蝠侠他们来说也是见怪不怪的正常操作了。

 

   只是这次的魔法似乎和平常的不太一样。

 

   瞭望塔内

   超人眨了眨眼,看着面前焦虑的蝙蝠侠有些不清楚状况。

 

    “B?怎么了?”

 

    蝙蝠侠看了眼超人,没有理他,反而向一旁的扎拉娜问到:“超人怎么样?”

 

  “没多大问题,不过这次的魔法有些奇妙。”说着,扎塔娜眼里泛起了些许兴味:“超人你动用一下你那些超能力看看”

 

  “哦。”超人很听话的人站起身,他就感觉不对劲了:“??我身体怎么变得那么重?”

 

   超人在原地蹦了蹦,地上没出现他因为控制不住力量而出现的坑,这对他来说本应该是一件好事,然而他的本意却不是这样:“拉奥啊——!为什么我飞不起来了!!”

 

  超人将求助的眼神递向他面前唯二的人。

 

  然而两人再次无视了他。

 

   超人:……

 

   不知道两人说了什么,超人感觉蝙蝠侠看自己的眼神有些诡异。

  

    哈哈哈他可是蝙蝠侠,又不会对自己做什么不利的事,应该?

etc.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